日本旅遊,旅行社日本,日本團,日本團體行程,日本賞櫻行程,日本賞櫻旅遊,日本箱根旅遊,日本祭典旅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日本團 日本賞櫻行程 日本箱根旅遊 日本團體行程 日本賞櫻旅遊 日本祭典旅遊
 


HOME > 日本賞櫻行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日本賞櫻行程

宮城-岩手精彩日本賞櫻行程推薦:輕鬆愉快地散步中欣賞一目千本櫻與船岡城址之行程。

  最佳時段:4月中下旬

日本賞櫻行程最佳路線:[宮城]一目千本櫻(大河原町)→船岡城址(柴田町)→[岩手]展勝地(北上市)→石割櫻(盛岡市)

汽車路線:大河原町→(縣道)→柴田町→(縣道→東北自動車道/村田IC→北上江釣子IC)→北上市→(東北自動車道/北上江釣子IC→盛岡IC) →盛岡市

電車路線:大河原町→柴田町→(東北本線船岡車站→至仙台車站轉搭東北新幹線→北上車站)→北上市→(東北新幹線北上車站→盛岡車站)→盛岡市。

南北全長500公里的東北地區,櫻花開始綻放的時間從東北地區南部的4月上旬開始到東北地區北部五月上旬賞櫻時間逐漸北移(被稱為櫻花前線)。這個時侯日本賞櫻行程當地民眾多會在櫻花樹下舖上休旅用塑料布,一邊悠閒地賞玩櫻花一邊擺上佳餚享受“賞花”盛筵。

日本東北賞櫻行程
東北地區位於日本列島的北部,因此也是日本最早進入秋天紅葉的季節。每當紅葉季節最低氣溫8℃以下時開始,由高向低,由北至南的移動(被稱為紅葉前線)。更因此每當入秋整個東北地區火紅一片,吸引遊客蜂湧而至。

在大阪城公園可以欣賞到以大阪城天守閣為背景的4000株以上的櫻花海洋。在西之丸庭院還有夜間賞花照明。

大阪市的造幣局日本賞櫻行程觀賞路,是大阪春天特有的景觀。八重櫻花約有120個品種,共370株櫻花樹步道,將對外開放一星期。

櫻之宮公園是大阪市內首屈一指的賞櫻勝地。在大川兩岸約有4700棵的櫻花樹盛開綻放。今年更推出了可從河川上欣賞櫻花的“櫻舟(水上看台席)”。徜徉於河川舒適的微風中,欣賞夜櫻美景的優雅體驗。開放時間為3月25日至4月20日期間11-21點。

另外吹田市的萬博紀念公園、泉佐野市的大井關公園、高槻市的攝津峽公園、池田市的五月山公園和岸和田市的岸和田禦城,每到櫻花盛開的季節,也都是大阪府的賞櫻勝地,會推出不同特色的觀櫻活動,來自附近的賞花遊客們絡繹不絕,贊聲一片。